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工信局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培训

2021-06-02 18:03

  本报讯(张爱军 欣文)为加快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科技创新建设步伐,尽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进全区经济实现转型升级,日前,区工信局(科技局)举办了科技创新培训班,辖区50余家企业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各项政策出台背景,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科技创新驱动的要求,以及科技政策等方面为与会企业进行了专业、全面的解读培训。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瞪羚雏鹰独角兽企业、省级专精“中小企业”、省级专精“小巨人企业”的政策调节及相关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让企业更好地了解掌握科技政策新变化、新内涵,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享受科技政策扶持,为全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深入做好高企、科小、专精特新小巨人等的认定申报工作,有序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发展,进一步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快速成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开放合作贡献科技力量。进一步深入企业、广泛宣传、深度动员,建立目标导向,落实奖励政策,提高创新技能,为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