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阅读推广和歌声进校园活动走进大平房小学

2021-06-02 11:23

  本报讯(欣文)近日,由区文化馆、区科技图书馆、嘻哈宝贝童书馆、大平房镇政府联合开展的以“书香致远润校园,红歌嘹亮唱童年”为主题的青少年阅读推广、歌声进校园活动走进大平房小学,受到学生欢迎。

  活动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文化馆王楠楠老师教唱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用质朴的情感、动情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赞美。为引领广大师生阅读好书,分享读书快乐,营造书香校园,嘻哈宝贝童书馆石馆长用故事的形式告诉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方式,教他们如何去读书,在孩子的心里种下阅读的种子,开启了图书漂流活动。孩子们在获取知识、感受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促进了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课外读书的热情,使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学生和家长重视并参与阅读。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