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教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

2021-06-02 11:23

  本报讯(宋文龙)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区教育局党组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

  近日,该局负责人率党办、综合股工作人员到召都巴镇刘杖子小学现场办公,解决了师生饮用水大肠杆菌超标和学校门前乱堆乱放杂物难题。与水利部门协调,检测该校饮用水大肠杆菌超标问题,为该校配备了饮用水净化配套设施,确保师生饮用水安全。组织人员清理了学校门前垃圾,制定了绿化美化方案,为打造平安美丽校园,夯实了坚实根基。

  据悉,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区教育局党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将下大力气,啃硬骨头,集中精力有效解决影响全区教育发展的重大障碍问题,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