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区科协防灾减灾宣教活动有声有色

2021-06-02 11:23

  本报讯(朱宇 文龙)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做好学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和广大师生应急自救能力,5月13日,区科协与第十五中学联合开展了系列宣教活动。

  当天清晨,全体师生参与了模拟演练。演练过程中,学生们或用毛巾捂住口鼻,或用书本护住头部,弯腰迅速逃离教室,撤离到指定安全区域。在整个疏散过程中,学生们沉着冷静,没有发生摔倒踩踏事件,整个演练过程历时56秒,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此外,还通过国旗下演讲、班团会、黑板报等形式,宣传了防灾减灾常识,共创作黑板报15张,手抄报90余张。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对学生家长进行防灾减灾宣教。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灭火器材使用培训。 通过防灾减灾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和教职员工掌握了避灾自救基本常识和技能技巧,提高了综合减灾能力,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