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市督查组督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02 11:23

  本报讯(阴宝光 庞亚群)5月17日,市政府督查组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督查。区委常委、副区长姜来富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区政府汇报、检查了见证材料;深入朝阳黑猫炭黑伍兴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督查,听取企业汇报、查看档案,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西大营子镇进行督查,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周密部署,细化措施,严格落实责任。

  市督查组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认真落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市部署,努力实现事故风险持续降低、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提高的目标。督查组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统筹,周密部署,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在实处。要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积极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及时解决风险性问题,确保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