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张淑萍到龙城区调研

2021-06-02 08:38

张淑萍在龙城区调研时强调

对标先进 加快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排头兵

  本报讯(记者 刘勇)6月1日,市委书记张淑萍率队调研指导龙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任务落实,听取对朝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吕树江,市政府副市长邱廷彦参加。

  张淑萍先后来到嘉寓集团清洁能源光伏组件项目、污泥处理堆放现场、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朝阳鸟化石公园兴盛花鸟源头文旅项目、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朝阳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每到一处,边走边看,边听边问,看到火热的生产场面,便停下脚步与各位企业家热情交谈,全面了解企业运行、项目进展、产品销售、发展前景等情况。

  在污泥处理堆放现场,在听取有关方面汇报后,张淑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要求,坚决整改、彻底整改。要科学论证,确保整治成果经得起检验。要行动迅速,用最快速度、最科学方式,全力推进、彻底整治。要深刻反思,不能报喜不报忧,更不能重蹈覆辙。要举一反三,对类似的环保问题,列出清单、拿出举措、整治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淑萍在龙城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龙城区委、区政府工作汇报后,张淑萍指出,当前,龙城区发展思路清晰、问题导向明确、特色比较鲜明、干部精神状态好,希望龙城区对标先进、着眼长远,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排头兵,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淑萍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一要聚焦绿色低碳,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围绕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转变观念,强化顶层设计,勇于打破惯性思维和传统路径依赖,深入思考、细致谋划、生动实践,切实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宏大场景和生动画面。二要聚焦加快发展,狠抓项目建设,面向全中国、主攻京津冀,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清理淘汰落后项目。三要聚焦培育引擎,全力推进高新区建设,坚持规划引领,着力在明晰产业定位、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主导产业培育、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真正让高新区有灵魂、有特色,能够走得远、发展好。

  张淑萍强调,要坚持多措并举,坚定不移提升城市发展品质。要坚持绘好蓝图,着力提高城市规划档次,做到高标准、接地气、得民心。要坚持重点突出,加大拆违建绿、基础设施建设、市容市貌整治力度,着力改善城市发展面貌。要坚持以改促建,着力建设美丽生活环境,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定不移防范化解各种风险。

  张淑萍要求,要坚持党要管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和高水平制度创新成果论业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圆满完成换届任务。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坚决整治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