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龙城消防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2021-05-25 10:44

  日前,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住建局、市公安局向阳分局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工作,并结合春季火灾特点,进小区宣传防火知识,筑牢居民家庭消防安全“防火墙”。

  联合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首先走进辖区万商国际、幸福里、阳都城等小区进行检查,重点对各场所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楼梯等公共区域堆放杂物、违规停放电动车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及时清理整改隐患。随后,对各小区居民进行“敲门行动”,向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安全提示资料,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要定期清理阳台、楼道里的杂物。最后,检查组人员要求物业管理人员要提高消防安全责任心,加强巡查检查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让大家拥有一个“平安小区”。通过此次联合行动,切实提高了物业、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杨贺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