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多个单项协会

2021-05-06 09:10

  本报讯(许婷婷)4月27日,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钓鱼、汽排球、太极拳、乒乓球、健身操舞、秩歌、象棋等多个单项协会,并向各单项协会负责人颁发聘书。市老体协相关负责人参加单项协会成立仪式。

  据介绍,成立单项体育协会,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老年人文体活动,发展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老年人体育事业,推动全区老年人体育活动健康发展,促进老年人体育活动经常化、规范化,结合全区老年人体育活动的特点和现状,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老年人文体活动,倡导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也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方式之一。

  下一步,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将努力落实工作举措,切实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老年体协的桥梁枢纽作用,更好服务老年人健康生活。各单项协会将举办或与有关部门联办全区及区级以上体育比赛和活动;组织各类培训班、学术讲座、专业技术报告会,开展体育科研活动;制定完善中老年体育社团组织管理,促进体育社团向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