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积极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2021-05-06 09:10

  本报讯(欣文)按照日前省、市有关文件要求,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积极推动,认真组织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构建无烟环境。

  据悉,此次无烟机关建设范围包括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以及各级党政机关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及人民团体机关。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基本要求是:制定无烟机关建设管理制度;室内区域全面禁止吸烟,若有室外吸烟区应当规范设置;机关范围内禁止销售烟草制品,无烟草广告;机关无烟草赞助。

  各级党政机关要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统一组织,建立完善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积极推进无烟环境建设。各地要加强对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监督检查,不定期开展抽查并及时通报有关结果,推动党政机关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严格按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指南》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以喜闻乐见的活动载体开展建设。结合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市健康细胞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模范机关评比等,鼓励各单位积极探索创新,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强化宣传动员。通过座谈、讲座、巡展、宣传栏、电子屏等形式,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对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烟草危害科普知识、戒烟服务信息等进行广泛宣传。对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好法、好经验进行总结和报道,挖掘优秀案例进行经验推广和交流,带动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