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线上线下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暖心

2021-04-26 09:55

  

  本报讯(阎庭儒 宋文龙)4月20日,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在朝阳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朝阳市春季大型招聘会”,区劳动就业局率辖区25家企业和企业提供的904个岗位参会,145人在招聘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在认真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区劳动就业局结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企业发展潜力巨大的独特优势,积极开发和征集适合城乡劳动者选择的就业岗位,助推求职者留在家乡就业、留在龙城创业。该局与全市“春季大型招聘会”同步举办了携手创未来第一场网络专场招聘会。在全方位开展线下招聘会的同时,开通了“易企秀”H5网络招聘平台,开展了线上网络专场招聘会,发布了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辖区企业的109个岗位招聘信息,“龙城就业微信公众号”随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贴心服务。求职者只需提交在线申请,就可以走上心仪的工作岗位。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