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吴家洼北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共建绿色家园

2021-04-22 10:05

#保护绿水青山辽宁在行动# 

龙城区龙泉街道吴家洼北村开展义务植树

主题党日活动共建绿色家园

  4月21日,龙泉街道吴家洼北村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改善村居环境相结合,组织开展了“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植树节我们在行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得到了区检察院的大力支持,为该村提供了树苗和工具,并且组织检察干警全程参与了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挥锹铲土,栽植树苗,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个个争先恐后,干劲热火朝天。经过30余人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树60余株,为吴家洼北村增添了一片新绿。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改善了人居环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林园园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