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春季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2021-04-19 14:22

  本报讯(张立丽董巾源)近日,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对全区教育系统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区教育局主管领导、相关责任股室、区消防救援大队及部分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导检查组深入各学校及幼儿园保安室、班级、专用教室、食堂、宿舍、户外活动场馆等处,对学校安保巡查记录、校园出入登记管理、监控设备、食堂食品安全、学生饮用水、校车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安全点位进行逐项检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共检查中小学及幼儿园50所。通过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全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责任意识。

  下一步,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将按照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质量。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