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为企业项目建设拓宽“绿色通道”

2021-04-19 14:22

  本报讯(庞亚群)“我们朝阳佳慧超市有限公司在龙城区新建一个配送中心项目,总投资1亿元,借着这次龙城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的东风,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办事的快捷和方便。首先是‘以函代证’,龙城区采取容缺后补等方式,在30个工作日内分别为我们发放了《用地规划许可意见函》、《工程规划许可意见函》及《工程施工许可意见函》,允许项目开始施工,同时,区住建局告知我们企业可以先申请开工手续,后施工图审查,又为我们开工争取出了20多天时间,较其他地区最少为我们节省了半年的时间。在收费上,给予我们企业收费全免,对无法免收的,实行政府补贴,为我们节省了50多万元的资金,极大降低了企业成本。还有就是,这些手续不用我们企业自己跑,政府成立了代办办公室,专门为我们企业跑手续。以上种种举措,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与贴心的服务。”佳惠公司经理周国祥介绍。

  据悉,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以企业群众满意为标准,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坚决整治“中硬阻”问题,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进依法行政,打造公开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强化宣传,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浓厚氛围。

  以“一网通办”为统领,全面深化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进行了“以函代证”、“施工图分类审查”、“六多合一”、“项目审批零收费”、“全程代办”、“土地组卷报批”、“五减”改革。现已办理“以函代证”全流程线上审批项目6个,审批时限均在30个工作日以内。“施工图分类审查”现已实施分类审查项目10个,其中先开工再进行事后审查项目4个。“六多合一”已经搭建完成“多规合一”平台,已为佛瑞达、嘉寓等116个项目提供了项目选址服务;投资180万元开展704平方公里全域地形图测绘,测绘成果免费共享。投资314万元完成高新区73平方公里范围的环评、水保、矿产压覆等9项区域评估,评估成果免费共享;全区已实施联合验收项目29个;83家中介机构进驻中介超市统一管理;统一实施联合执法。“项目审批零收费”改革。已有28个项目享受免收基础设施配套费、文物堪探费等政策。“全程代办”已确定28个项目的代办员,开展全程无偿代办服务。“土地组卷报批”现已完成7个批次480亩土地组卷报批工作。“五减”大力“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证照、减时限”。事项由1166项减至1020项,平均办理环节2.08个,法定时限压减至50%。“进厅上网”方面。“一门”进驻率、网上可办率均达100%。“简政放权”方面。确保承接率100%。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