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2021-04-19 11:21

全区广大人民群众:

  2021年以来,龙城区政法机关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政法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监督下,全警动员、认真履职、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突出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政法机关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有效提升,平安龙城、法治龙城建设迈上新台阶。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政法干警忠诚与担当、坚守和付出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理解和支持的结果。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思危方能居安。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影响着政法队伍的整体形象。

  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自2021年2月底至6月底,在市县两级政法机关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行动,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政法机关以整风精神推进的一场刮骨疗毒、激浊扬清、铸魂扬威的革命锻造和重塑。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城、法治龙城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为进一步畅通问题线索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反映问题,辽宁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专门设立举报电话(0421-3395030)、邮政信箱(辽宁省朝阳市A200号邮政信箱)。我们真诚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为我们建言献策、反映问题;对提出的意见、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照单全收、主动认领,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严格保密,并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让社会各界看到政法机关新变化新气象。

  您的积极建言和有力监督,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最后,衷心祝福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朝阳市龙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