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国网朝阳供电九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

2021-04-17 11:12

本报讯 (记者 柴桂清)4月15日,国网朝阳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履责报告发布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和服务乡村振兴推进大会。我市2021年计划电网投资10.61亿元,将全市66千伏及以上电网项目包括市区10千伏网架完善项目全部纳入市、县国土空间详细规划。力争在2021年实现配网自动化覆盖率由现有的80%提升到100%。副市长孙永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网朝阳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把朝阳打造成为辽宁开放合作的西门户、新增长极的发展战略要求,部署进一步优化“13550”履责服务体系,即一个目标:完善提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社会责任示范基地质量。三项任务:服务朝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朝阳人民美好生活,服务美丽朝阳建设。九项行动:电网发展提升行动、安全可靠供电行动、优化营商环境行动、高效智能服务行动、诚信透明服务行动、服务乡村振兴行动、绿色低碳行动、社会责任示范行动、朝阳之光志愿行动。

会议对国网朝阳供电深化社会责任管理,支持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给予了肯定。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