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搭建政银担企对接平台促进企业发展

2021-04-14 09:39

  本报讯(庞亚群)3月27日,区政府和朝阳市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及、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锦州银行共同举办政、银、担、企对接会,进一步帮助企业改善融资环境,解决融资条件不充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区政府副县级干部胡慧清参加。

  据悉,在全区经济发展形势持续向好情况下,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企业合资合作、技术创新、实施“小升规”“规升巨”、上市融资等7个方面给予鼓励支持,全力推进结构调整,扶持企业科技创新,为推动龙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收到良好成效。

  会上,胡慧清介绍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科技创新情况、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进展情况,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等,希望通过此次政银担企对接会,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增进政银担企之间的互助合作,实现多方共谋发展、合力共赢。朝阳市科技融资担保公司和三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和当前金融产品政策,并与企业负责人“一对一”对接,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为下一步开展互惠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50家科技类企业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