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龙兴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见成效

2021-04-13 09:45

  本报讯(宋文龙)近日,记者在龙泉街道龙兴社区采访时发现,原来垃圾乱扔乱放随处可见的不雅现象没有了,小区内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据了解,龙兴社区是今年新成立的社区,现有居民楼23栋,居民1720户4316人。由于社区成立之前疏于管理,脏乱差现象比较严重。为使居民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龙兴社区在龙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支持下,与名远物业沟通协调,按照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部署要求,对辖区卫生管理进行网格化划分,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每天由网格长带领网格员清查环境卫生,并通过入户走访、发放传单等形式,征集居民和小区业主意见,制订了环境治理方案。3月初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期间,名远物业针对小区临建、违建和私搭乱建现象下发了整改通知;社区协调物业雇用大型机械清理了小区花坛内的石块、枯树和废弃垃圾,告诫居民严禁私自占用花坛绿地、圈地种菜种花,违规的一律清除;组织人员拆除了小区砖垒垃圾点,清运处理了废旧垃圾桶,订购了66个240L环保垃圾箱,现已全部投入使用。社区工作者和学雷锋志愿者一起,清理了辖区垃圾死角和小区内的白色垃圾,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在相关部门配合下,共清理违建60余处,清除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600多立方米。3月27日,社区将小区内的建筑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经过一个月的辛勤努力,目前,龙兴社区街巷俨然换了面孔,看到清洁的生活环境,居民们开心地笑了,纷纷对社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