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教育局开展校园安全督导大排查行动

2021-04-13 09:30

  本报讯(宋文龙)为切实抓好春季校园安全工作,自3月15日起,区教育局成立安全督导检查组,对各校启动了为期一周的安全工作专项督导大排查行动。

  教育无小事,安全大于天。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各校周边安全、校舍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学校卫生安全、教育教学活动安全、学生及教职工管理与安全教育等13个方面内容,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强化日常巡查防护,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办校理念,以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为契机,从重点防范和整改隐患入手,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工作常规化制度化。

  据了解,全区各校均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安全防范工作的长效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严格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