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党史回眸】4月9日

2021-04-12 15:47

来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1936年

  4月9日周恩来代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到东北军驻地肤施(即延安)同张学良举行会谈。张学良接受中国共产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停止内战、共同抗日的政治主张,并提出争取蒋介石抗日的意见。双方还商定了红军与东北军互不侵犯、互派代表等事项。此后,中国共产党与第十七路军也建立了比较牢固的关系。

  1961年

  4月9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转发中央精简干部和安排劳动力五人小组《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整农村劳动力和精简下放职工问题的报告》。到1963年6月,全国共精简职工1887万人,减少城镇人口2600万人。

  2004年

  4月9日至13日胡锦涛赴陕西就推进西部大开发和进一步解决好“三农”问题等进行调研。考察期间,他强调,推进西部大开发,必须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努力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新路子。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