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党史回眸】4月6日

2021-04-08 11:09

来源: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1963年

  4月6日中国向阿尔及利亚派出援外医疗队。这是中国政府向非洲国家派遣的第一支医疗队。

  1974年

  4月6日至16日邓小平率中国代表团出席联合国大会第六届特别会议。10日,邓小平在会上全面阐述毛泽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三个世界”划分的理论和中国的对外政策。

  2004年

  4月6日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农业部、国家税务总局决定2004年降低农业税税率,并在部分粮食主产区进行免征农业税改革试点。2004年在吉林、黑龙江两个粮食主产省先行免征农业税改革试点,河北、内蒙古、辽宁、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11个粮食主产省、自治区降低农业税税率3个百分点,并主要用于鼓励粮食生产;其余地区总体上降低农业税税率1个百分点。沿海及其他有条件的地区也可视地方财力情况进行免征农业税试点。

  2013年

  4月6日至8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同创造亚洲和世界的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