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以“一网通办”为统领全面深化营商环境改革

2021-04-07 14:50

  为着力营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对标先进地区,总结成效、查找差距,抓住重点、扭住关键,以“一网通办”为统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实行“以函代证”“施工图分类审查”“六多合一”“项目审批零收费”“全程代办”“土地组卷报批”六项改革。其中承诺在先的“以函代证”改革,在项目尚未完全具备审批条件的情况下,为使项目早开工,采取函证并行办理的方式,在项目符合产业政策、环保要求、土地总规、城市总规并确保安全前提下,先行出具用地、规划、施工意见函,容缺后补,先行开工建设,函件原则有效期为1年,确保函证编号一致,竣工验收前完成“以证换函”,同时,强化全过程监管。目前,已协调软件公司对龙城区工改系统按照“以函代证”进行调试,增设了“以函代证”申报模块,配置了“情景化、颗粒化”情形26种,现已办理“以函代证”全流程线上审批项目7个,审批时限均控制在30个工作日以内。实行“施工图分类审查”改革。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按照特殊工程施工许可前审查、一般工程施工许可后抽查、低风险工程免予审查的方式,对施工图审查实行分类管理,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其中先开工再进行事后审查项目4个。

  全面推进“五减”改革。进一步梳理政务服务事项,大力推进“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证照、减时限”。“减事项”由1166项减至1020项;“减环节”承诺件由4个环节减至3个环节,即办件由3个环节减至2环节,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政务服务事项平均办理环节2.08个;“减材料”动态编制、梳理、调整一件事目录,确定了760个“一件事一次办”事项,推进“只提交一次材料”改革,能够通过共享调用、网上核验的材料不需提交;“减证照”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多证(照)合一”以及电子证照推广和应用,“减时限”法定时限压减至50%以上。

  全面实现进厅上网。除涉密及对场地有特殊要求的事项外已全部进驻“一门”集中办理,实现了“应进必进”。高新区审批大厅与区审批大厅合并,实现“一门”集中办理。同时,加强“网上申请”的现场指导和帮助,公开办事电话方便群众预约办理、远程电话咨询指导和在线操作,网上可办率达100%。全区各级各类大厅已完成“好差评”系统对接,通过二维码、评价器等评价设备引导和帮助申请人对办理情况进行主动评价,好评率达98%。(齐依琳 许婷婷)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