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清明
新闻搜索:

市执法局举行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

2021-04-04 17:34

  本报讯(记者 赵金华)凤山凌水哀思,苍松翠柏映忠魂。4月2日上午,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了解革命烈士的雄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精神,致敬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加强党教育学习,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织党员干部,来到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英烈”祭扫活动。铭记党的历史,缅怀烈功绩。

  青松挺立,绿树环绕。革命烈士纪念巍然耸立,庄严肃穆。当日上午,执法队整齐列队,静默肃立。随着献花曲响起,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后,全体祭扫人员拾级而上,将手中的菊花摆放在纪念台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追思与感恩,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祭扫活动结束后,该局燕都大队副大队长张展鹏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那些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的生命与鲜血换来的。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无比敬仰之情,也在这样的心情中,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更汇聚起执法队员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群众服务,建设朝阳的全新力量。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