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清明
新闻搜索:

赵尚志纪念馆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打卡地”

2021-04-01 15:04

本报讯  (记者  曹利国)当前,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正兴起高潮,赵尚志纪念馆创新学习载体,采用年轻人易接受、接地气的方式,将学习党史和“网红打卡地”结合,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打卡地”,在严肃与时尚的互动体验中,点燃党员群众学习党史和“网红学习教育“红尚的互动体验党史的热情。

“以往的学习教育有些是通过网络、书本等方式,形式单调。”一名参观者说。“来到赵尚志纪念馆后,党员都能在现场感受先烈事迹,主动去看去学,经常能看到党员们在一起讨论,氛围完全不一样”。

针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赵尚志纪念馆特别推出“传承红色基因、共庆百年华诞”系列活动,组织全市广大党开展学党史、庆祝百年华诞活动。组织进馆参观、拍摄视频、线上直播,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在现场,讲解员与参观单位互动,借助平台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令大家身心同步,感受直观,了解深刻。邀请抗联史专家讲课,搭建活动平台,为各单位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素材,分享红色资源,共同弘扬传承英雄精神。面向全市大、中、小学生发起“宣讲尚志故事,培育时代新人”活动,向社会公开招募、培训志愿小讲解员,征集录制视频资料,评出“优秀志愿小讲解员”和“优秀指导教师”,把红色火种播种在孩子们的心中,让他们从小了解党的历史,坚定不移听任的时代新人。

截至目前,赵尚志纪念馆共接待市人民检察院、中级人民法院等30余家司法系统单位5000余人参观,龙城区政府等十余家政府机关1000余人参观,向阳学校、文盛路小学等五所学校3000余名学生团体参观,部队及企事业单位10余家2000余人参观。培训向阳学校20位“小讲解员”完成讲解2场,参与讲解抗战故事,宣讲尚志精神。创作4个主旋律文艺作品在系列活动中推出,系列宣讲、赵尚志及抗联故事等将陆续推出。党员干部的参观热潮吸引大批群众前来参观,共同学习进步,据场馆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每天接待1000余人参观。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