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清明
新闻搜索:

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丹心铸税魂”系列活动

2021-04-01 15:02

  

  本报讯(陈曦 此木)为了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在清明节前夕,朝阳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丹心铸税魂”系列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继承革命传统,激发税务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云”祭英烈,致敬缅怀砥砺前行。第一稽查局采用线上祭扫的形式,班子成员和青年干部集中登陆“中华英烈网”祭扫平台,向先烈们鞠躬致敬、敬献鲜花、抒写感言,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雄的缅怀和思念。

  开展回顾历史,铭记先烈感念党恩活动。3月26日,第一稽查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有了共产党---东方欲晓》历史纪录片。

  青干讲课,锤炼党性增长本月29日,第一稽查局青年干部苏《致敬伟大的英雄》为主题,为大了一堂微党课。青年干部讲“微课”,是朝阳市税务局深入开展党习教育的其中一项内容,旨在锤年干部的党性,促使青年干部提身素质长本领。

  小组座谈,学思践悟牢记使命一稽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习座谈会,在集中学习了革命先英雄事迹后,大家畅所欲言,结合与当下谈感悟。

  重温誓词,筑牢青干理想信念红的党旗下,第一稽查局青年理习小组的成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党誓词。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入党的方式,让青年税务干部学习革烈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进一强青年税务干部的党性修养,为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