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赵尚志纪念馆成功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2021-03-25 11:30

  本报讯(记者王甲卓)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了《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全国共有300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进入名录,我市赵尚志纪念馆成功入选,成为全省12个红色经典景区之一。

  近年来,市发展改革委吃透《“十三五”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总体建设方案》《国务院办公厅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等国家政策,提早谋划,狠抓落实,最大限度挖掘好政策红利,将打造旅游经典景区与创建历史文化名城充分结合,积极组织赵尚志纪念馆申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项目,引领我市旅游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赵尚志纪念馆入选全国旅游经典景区名录,为我市创建历史文化名城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平台。

  2016年以来,市发改委为我市文化旅游事业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38个,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11310万元,争取省财力资金2721万元,“十三五”期间共争取上级文化旅游发展资金14031万元。

  据介绍,“十四五”规划中,市发改委在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上把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摆在城市发展定位的首要位置,把加快发展旅游业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任务积极推进,聚焦“十四五”国家发展改革委对文化旅游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方向和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投资方向,重点谋划建设三燕龙城文化遗址保护利用、长城国家公园(朝阳段)等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构建全方位旅游体系,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再添新动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