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从“口袋”抓起

2021-03-23 12:47

  本报讯(张明伊)3月18日,龙城区供电分公司主动融入优化营商环境大局,召开专题会议,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服务者”理念,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该分公司从源头抓起,印发“乡镇供电所廉洁从业口袋书”,为所辖6个供电所、91名职工人手发放一册。“口袋书”中囊括了乡镇供电所廉洁从业12条禁令;乡镇供电所“小微权力”清单;乡镇供电所廉洁风险防控清单;乡镇供电所所长履责清单四部分内容。

  有了“口袋书”,供电所从所长到职工可以随时学习廉洁从业规定,不仅加强了思想政治学习,同时形成一种无形的警示和监督作用,提高了职工廉洁自律的必备素质和能力。真所谓是“小小口袋书,提醒又监督,服务水平有提升,营商环境得护航!”

来源:朝阳日报

编辑:韩一帅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