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市医保龙城分中心“一网通办”打造一站式服务

2021-03-22 14:00

                  市医保龙城分中心“一网通办”打造一站式服务
      近日,记者在市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龙城分中心采访时了解到,该中心积极推进“零见面”“不跑腿”线上服务,完成了企业、事业单位医疗保险缴费核定的医保业务与朝阳市一体化平台对接,真正实现了“一网通办”,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参保人员可以通过龙城区政务服务网注册、登录,按照网上的操作流程成功办理企、事业职工医保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和变更登记、参保人员增加或减少等相关业务,医保工作人员及时进行网上审核、审批、办结。同时,该中心还自主研发了手机软件《医保缴费核定、到账、划账平台》,参保人员可以手机登录网址,打印核定单,进行二次确认,完成整个业务办理,真正实现了从“群众跑腿”向“数据跑路”的高效服务转变。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