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综合执法局扎实开展违建拆除工作

2021-03-17 15:47

  为有效提升辖区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日前,区综合执法局启动了今年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据介绍,该局已对西大营子镇某老旧小区内占用公用绿地、消防通道、公用通道的52处车库、仓房违建下达了限期拆除告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该小区内的52处违建分砖混和钢构两种,违建约800平方米。通过下达限期拆除告知书、加大违法建筑拆除宣传力度等措施,得到了违建业主的积极配合,目前,大部分违建业主已自觉将违建部分清理完毕并拆除。待该小区违建完成拆除后,区政府将进行绿化,设立健身器材、自行车(电动车)车棚、划定停车位,还百姓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王永生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