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2021-03-17 15:47

  3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检查组,由副主任李满友带队,检查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检查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政府以“一网通办”为统领,深入实施以函代证、施工图分类审查、六多合一、项目审批零收费、全程代办、土地组卷报批等六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在探索中解决问题,推动形成了行政许可和行政监管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使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检查组建议,要依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强化责任意识,淡化权利意识,积极向服务型政府转变;进一步下沉行政职权,逐渐将高频便民事项下放到基层,真正做到“简政放权”。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相关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各部门各层级之间要互通互享,形成合力,努力打造“便民高效、服务一流”的最优营商环境。要加大违法处罚力度,提高企业违法违规成本,强化企业“不能违法、不敢违法”意识。

  随后,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区规划展示中心,进一步深入了解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王佳宁)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