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精神文明
新闻搜索:

5个家庭荣获市文明家庭称号

2021-03-17 15:47

  记者从区文明办获悉,近日,市文明委表彰了2020年度朝阳市文明家庭,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新华街道长江社区的宋德成家庭、海龙街道中华园社区的唐彩红家庭、龙泉街道燕都社区的宋士杰家庭、七道泉子镇新地村的尹洪杰家庭和西大营子镇中涝村的张树和家庭榜上有名。

  市文明委开展此次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树立典型,充分展示家庭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展现朝阳人民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文明家庭创建活力,厚植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基础,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更加深入发展。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组织发动、筛选把关、资格审查等程序,积极推荐上报,宋德成等5个家庭被评为市文明家庭。区文明办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家庭传统美德,自觉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新时代家风文化,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提高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贡献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为推动全区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发挥了鲜明的导向示范作用。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