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民辅警奋不顾身助村民救火受点赞

2021-03-17 15:47

【牢记为民宗旨 熔铸忠诚警魂】

  编者按 近年来,辖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在扫黑除恶、保护人民、惩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展现公安机关履职担当的时代风采,传播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好故事,本报与辖区公安部门联合开设“牢记为民宗旨,熔铸忠诚警魂”栏目,敬请读者关注。

  本报讯(李东明 王学朋)人民警察是一方平安的守护神,哪里有需要,他们就会出现在哪里。近日,市公安局新华分局三位民辅警偶遇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大房申村房申组发生的一起火灾,他们奋不顾身英勇应对,在他们的有效帮助下,成功避免了村民遭受重大财产损失,受到村民纷纷点赞。

  原来,当天该分局民警李帅、辅警袁刚、宫辰出警后,在返回分局途经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大房申村房申组附近时,猛然发现村里西北方向有火光闪烁,同时空气中弥漫着大量烟雾,疑似起火。李帅等人立即驾车奔往起火点。

  着火的是该村村民武某某家,现场所见该住户厢房房后的树林以及门前的多堆柴火正在燃烧,围观村民不知所措。火借风势、风助火威,如不及时扑灭,很快就会殃及邻居造成“火烧连营”,院内的羊圈已经岌岌可危。

  险情面前,李帅展现出了年轻民警少有的沉稳干练与果敢担当,他立即拨打119报警,安排村民前往路边等候消防车的到来,并为消防车引路。同时,迅速疏散周边群众,让村民帮助武某某将羊圈里的36只绵羊圈赶至安全地带,并看护好。随后不顾个人安危,带领辅警和其余村民拎水灭火,使得火势没有发生蔓延,直至消防人员赶到后,大火被慢慢扑灭。 望着民辅警被熏黑的“五花脸”和沾满烟尘的警服,村民武某某紧紧握着他们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小村群众的眼中,这时脏兮兮的“五花脸”变得是那样英俊,疲惫的身躯显得是那样挺拔……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