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龙城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备战四月“大征期”

2021-03-17 08:31

  本报讯(王禹 龙杜才)为做好四月“大征期”准备工作,龙城区税务局多手齐抓、多措并举,着力优化纳税服务,打造立体式、多元化办税模式,进一步提升全局税务干部业务水平,提高一线办税效率,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纳税服务。

  据介绍,该局一是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基层办税效率。组织开展全员业务培训,确保所有人员及时掌握最新改革措施和税法变化条款,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提升综合业务素质,为纳税人提供标准化、便利化、精准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税费缴纳便捷化程度和工作效率。二是加大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实现全覆盖。通过报纸电视、税务网站、微信、电话、语音提醒、公交车载屏等开展广泛社会宣传,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保障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三是打造立体式办税模式,引导纳税人自主申报。拓展实体、掌上、网上、自助等多种税费缴纳渠道,着力构建便民办税新局面。排期错峰申报,规避网上和实体办税服务厅拥堵。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引导纳税人应用电子税务局自主申报。在办税厅指定窗口,专门解决纳税人疑难问题。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