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向阳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2021-03-15 13:36

  本报讯 (记者赵茜)记者近日在公安部门获悉,向阳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侦查支队的大力指导和配合下,经缜密侦查,细致查证,成功破获一起涉及多人的电信诈骗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涉案金额30余万元。

  据介绍,2月9日,向阳公安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我市市民李某某涉嫌电信诈骗。发现线索后,向阳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侦查,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冒充百度钱包、京东金融等公司客服,以推销办理贷款的名义吸引客户添加诈骗嫌疑人的微信号,后由上线的诈骗人员对想办理贷款人员以贷款需要保证金、贷款被冻结为由进行诈骗。

  向阳分局民警于2月9日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李某某传唤至该分局。经讯问,其对伙同高某某、李某等8人冒充百度钱包、京东金融拨打诈骗电话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月10日至3月3日,向阳公安分局陆续将高某某、李某等8人抓获,经深挖,2020年10月至2021年2月期间,高某某、李某等人共计拨打诈骗电话2万余条,非法获利1万余元,经电信诈骗案件平台串并,共计导致20余人被骗,涉案金额30余万元。

  目前,该案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审理及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