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市营商局公开征集“最佳实事”“金点子”活动启动

2021-03-11 11:18

  本报讯 (记者郭伟)3月10日,记者从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获悉,为创建营商环境最优市,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发布公告,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最佳实事”和“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据市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征集评选活动,围绕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主题,旨在强化“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建设,以聚焦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围绕政务服务环境、投资开放环境、要素保障环境、创新创业环境、诚信法治环境、人文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最佳实事”是指已经完成的企业群众获得感较强的实事,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及其他有关营商环境建设突出的典型案例。“金点子”是指优化营商环境的好措施、好办法,重点围绕提升优化整体营商环境的思路、机制和制度及创新解决某一方面问题的具体措施。市营商建设部门公开征集评选“最佳实事”“金点子”的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5月1日前。群众可根据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公开发布的通知公告,采取拨打电话、电子信箱、邮寄、网上问卷的方式参与征集。市营商环境建设部门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评选,对10件“最佳实事”的单位、集体(或个人)予以表彰,对优秀的“金点子”给予物质奖励,评选结果将通过电视台、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发布。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