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文昌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0 10:03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3月4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海龙街道文昌社区携手朝阳直属库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勇担责任使命”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彩。

  当天下午,海龙街道文昌社区志愿者与朝阳直属库有限公司志愿者一同走进社区困难群众家里,帮忙打扫卫生,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在辖区内打扫环境卫生,打造舒适整洁的社会环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小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又让志愿者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学习领会。文昌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推进守正创新,发展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持续优化完善志愿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的种子越播越广。 (习亚楠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