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龙泉街道学雷锋活动接地气暖民心

2021-03-10 10:03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让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薪火相传,连日来,龙泉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自发组成学雷锋志愿队伍,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点赞。

  龙园社区通过短视频讲雷锋故事的形式,利用网格群进行线上宣传雷锋精神,营造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还排练了学习雷锋精神手势舞,充分展现了社区工作者向上有为、倾心为民服务的炙热情怀。向阳社区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巾帼暖人心”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入户为孤寡老人理发、料理家务,打扫室内卫生。之后,又走上街头,为居民修鞋、磨菜刀,清理了辖区的垃圾死角。向阳社区工作者与向阳学校师生联手,对辖区绿化带进行了环境整治。虽然初春的天气仍然有些凉意,但志愿者们都忙得满头大汗,把塑料袋、杂物落叶等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使辖区环境焕然一新。龙园社区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让行动与雷锋精神同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为辖区居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并讲解了春季预防感冒和疫情防控知识,场面温馨感人。

  据了解,学雷锋在龙泉街道已是延续多年的好传统,党员干部坚持岗位学雷锋一心为公为民,居民群众坚持生活中学雷峰,把爱传递让心快乐。每逢3月,在辖区的大街小巷,学雷锋活动随处可见,成了温暖龙城的动人画面。(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