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市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对营商环境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促进

2021-03-10 08:46

  本报讯(吴永华 记者邱凌)自《市妇幼计生中心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印发后,日前,市妇幼计生中心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市营商环境整治推进会精神和卫健委《朝阳市卫生健康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要求,对营商环境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促进,要求各科室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组织科室开展专题学习,要求中心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查自纠。

  结合营商环境整治,提高服务意识。该中心要求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整治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规范诊疗服务行为、改善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入手,围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转变服务理念,形成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忠于职守、廉洁行医的良好风气。

  改善医疗环境,改善就医感受。要求严格落实信息公开制度,实现明白合理收费,着力优化就医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就医环境,切实增强百姓就医获得感与幸福感。严格整治问题,强化追责问责。加大纪检监察力度,坚持认真查摆、狠抓整改,以患者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开展点对点、常态化抽查检查,对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深度发掘,一经查实坚决从严处理,对查实的问题坚决纠正、问责到人,进一步整顿劳动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落实管理制度。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