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向阳公安分局加强巡逻提升街面见警率

2021-03-03 14:40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治安秩序平稳,强化社会面管控,营造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平安和谐的氛围,向阳公安分局全面加强辖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分局结合辖区实际,提前研判,科学部署,细化责任,全警动员,组织民辅警采取步巡车巡勤务方式,在辖区主要干道、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开展24小时武装巡逻防控,组织公益岗人员组成治安巡逻队,在街道、小区开展步巡,社区治安状况明显改善,队员们处置突发情况和为民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分局打击防范相结合,充分发挥警民联动,不间断巡逻防控和“1、3、5”分钟快速反应接处各类警情,对违法犯罪形成极大震慑。同时,采取昼巡和夜巡相结合,提升巡逻防控的延伸性,尤其夜巡工作采取警企联勤联防工作机制,对企业周边和偏僻道路易发案地区作为巡防重点,延伸巡查触角,消除防控盲点,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让老百姓感到安全放心。(张金明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