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七道泉子镇经济社会发展迈好新年“第一步”

2021-03-03 14:40

  新年伊始,七道泉子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群干群凝心聚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镇域经济持续呈现高速发展的喜人局面,1月份,全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817万元,同比增长75%,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该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计划投资2000万元、占地10亩的朝阳市佳远钢构制造有限公司扩能改造项目,现已完成营业执照和备案立项,正在进行土地组卷;在谈的福建商会拟投资1.5亿元仓储物流综合体项目,约占地80亩,已完成选址,正在进行土地组卷;占地约70亩的保税区仓储项目已完成选址,正在办理土地组卷、征地等前期工作。为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该镇党政班子成员下沉一线,深入企业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人员扫码、登记测温、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开展了域内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指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镇党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搭建高质量发展平台,被企业家们誉为“项目管家”。

  七道泉子镇地处城乡结合部,农业人口较多。为改善人居环境,优化营商环境,让项目进得来、留得住、有发展,开花结果,该镇细化职责分工,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重头戏”,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农村生产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垃圾不堆积,避免滋生病毒。同时,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村民群众少聚集、戴口罩、讲卫生,通过网格化管理,认真排查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把“可知可控、精准防控”落实落细落到位,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丰收。(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