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龙泉街道“四聚焦”推动发展提速提质

2021-03-03 14:40

  

  2020年,龙泉街道围绕中心,通过“四聚焦”推动发展提速提质,圆满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年完成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27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00.2%,同比增长15.3%,财政收入实现连年递增。

  聚焦招商引资,街域经济稳步提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发挥区位优势,积极发展飞地经济。2018年至今,共完成12个落地项目,投资额6.1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个。2020年引进飞地经济落地项目2个,总投资1.05亿元。正在洽谈储备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6.06亿元。老企业合资合作完成5个,正在洽谈3个。

  聚焦精准施策,脱贫攻坚完美收官。2019年年底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223户454人全部脱贫退出。2020年,全街223户贫困户人均收入全部达到5000元以上,实现稳定脱贫。各村集体经济收入均超过10万元且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覆盖;各村均建立了标准化卫生室,全部正常运转,与贫困户签约率达到100%;2016年至今,自然屯之间道路通达,主要路段全部实现硬化;各村均有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全部通生活用电,通广播电视和网络宽带。6个行政村按照“一率四有三通”标准实现达标。扶贫档案实现规范化管理。

  聚焦项目拆迁,全力保障项目用地。该街是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主战场”,拆动迁任务繁重,街道党工委坚持“一盘棋”思想,抽调精干力量,以“5+2、白+黑、晴+雨”超常规工作干劲,全力推进拆动迁工作。2020年共承担征拆地块15个,拆迁总面积约1500亩。

  聚焦信访减存控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该街把信访稳定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五位一体”包保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源头治理”,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2020年信访攻坚案件和减存案件已全部化解或剥离。(林园园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