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佛瑞达公司荣获省包装行业优秀奖

2021-03-02 16:03

  近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辽宁省包装行业优秀奖。此奖项是辽宁省包装联合会参照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行业优秀奖评选表彰管理办法》,对在全省包装行业中有突出贡献和防疫防控复产复工中表现突出的企业给予的表彰。

  据了解,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一家专门从事多层共挤高阻隔包装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是中国包装百强企业、中国塑料包装30强企业、中国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辽宁省重点工业产品推荐企业、辽宁省包装龙头企业、辽宁省瞪羚企业,公司生产的多层共挤高阻隔膜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积极应对,不仅保持了稳定生产,还根据市场需要,在短短的20天时间里,利用德国先进生产线,研发生产出高隔离(特级)医疗废物专用包装袋,并向武汉雷神山医院和辽宁省内三大集中救治中心等疫情防治一线,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产品,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张爱军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