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全区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2021-03-02 16:03

  年初以来,面对减税降费政策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等诸多不力因素影响,区财政与税务部门紧密配合,通过加强日常调度,强化征收手段,积极服务存量,深挖潜在税源,加大清欠力度,努力查缺补漏,做到应收尽收。同时,不断完善区镇财政管理体制,激发镇街组织收入的积极性,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培植新的税收增长点,开源节流,提质增效,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2021年1月,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4418万元,同比增长17.6%,增加收入2162万元。收入总量和收入进度位居全市第一位,增幅排名全市第二位。当下,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财政工作既有机遇,又有挑战,今后,区财政部门将继续加强与税务部门的紧密协作,不断创新征管方式,转变发展模式,把组织收入作为第一要务,优化财源,紧盯税源,努力培育新的税收增长点。同时,积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保工资、保基本民生支出、保运转、保重点支出”,支持脱贫攻坚和社会稳定工作,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和谐发展提供财力保障,坚决打赢“十四五”开局之年关键战役。(荀建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