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面兴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2021-03-02 16:03

  去年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10”目标任务,牢牢抓住京津冀产业转移和高铁时代两大机遇,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对标先进地区、加大开放合作,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对地区发展产生重大支撑和深远影响的大项目、好项目。

  总投资1.5亿元的朝阳废钢加工基地项目占地面积135亩,主要从事废钢铁收购、加工配送等服务。该项目建成后,将更好的解决朝阳地区废旧钢铁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还可以为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提供更优质、更环保的炼钢炉料。鞍钢废钢资源(鞍山)有限公司现场管理负责人杨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鞍钢废钢资源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是一项年产50万吨废钢加工项目,自2020年9月开工以来,完成了办公楼、一二号厂房、附属楼、计量房的整体建设,场平回填大约完成70%。2021年正月初八全面复工,预计3月份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场平回填完成,4月份进入试生产阶段,5月份正式投产。”

  全面落实市委“四大战略”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四大机遇”,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落实重大项目“项目管家”包保制度,强化重大项目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大项目早日投产达效。2020年,全区共开复工项目115个,总投资31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5个,新建项目48个,续建项目67个。项目涵盖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为推进新时代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了强大动力。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