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召开

2021-03-02 16:03

   2月24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满友、王常升、王志新、张宏宇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姜来富,区监委主任牛晓菊,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政府办、各镇街人大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作出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接受齐德新辞去朝阳市龙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决定;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新任职人员领取了任命书;作出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接受朱永富辞去朝阳市龙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决定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题。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区委八届五次会议确定的“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找准定位,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监督实效,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要加大代表工作力度,切实优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团结一心、努力工作。

  会议强调,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切实担负起常委的各项工作职责,协调好常委工作和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高业务本领,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在学习中有所思、有所获、有所得;切实提高监督本领,练就应变局、解困局、开新局能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依法监督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依法履职、勇于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