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爱心超市”元宵佳节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2021-02-24 18:32

  在牛年元宵节来临之际,2月23日,七道泉子镇爱心超市为198户贫困家庭发放了汤圆、口罩、盐、洗洁精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团圆的元宵佳节。

  

  当天,该镇负责人在爱心超市给部分贫困家庭代表发放了汤圆及日常防疫、生活用品,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其余的“爱心大礼包”发放给各村,由贫困户到村领取,对于行动不便的贫困户,由工作人员送上门。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贫困家庭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一位已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收到工作人员送上的暖心佳节大礼包后高兴地说:“爱心超市对我们生活上帮助很大,这次又送来这么丰富的日用品,非常感谢爱心超市。”一个个红彤彤的大礼包从爱心超市发放出去,社会各界的爱和温暖也随着礼包一起到了贫困户家中。元宵佳节恰逢春暖花开,元宵礼包将使今年的节日更加甜蜜,使这个春天更加温暖。

  

  七道泉子镇镇长包国兴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爱心超市平台作用,吸纳各界爱心人士加入,为贫困家庭排忧解难;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帮助贫困家庭发展产业,让他们与全镇人民一起迈进小康。

  

  

  据了解,七道泉子镇“爱心超市”成立于2020年10月,通过镇村干部、热心村民、爱心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捐助方式,为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温暖,共发放米、面、油、棉衣等生活物资千余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为了让贫困家庭过上团圆年、幸福年,“爱心超市”又为每户贫困户送去了对联和口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最热忱的关怀。通过系列送温暖活动,有效增强了贫困家庭脱贫内生动力,激发了他们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态度,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庞亚群王佳宁)

  编辑:王佳宁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