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新闻搜索:

我们必须留在这里

2021-02-20 08:38

  2月12日,大年初一。朝阳显微外科医院医生护士认真坚守岗位,为患者生命护航。

  “因为患者不能回家过年,所以我们必须留在这里,在特殊日子里值班,感觉这个职业挺伟大的”,手外科护士张悦说。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夜班的医生护士,不能和家人吃团圆饭,有时一个手术好几个小时,工作非常辛苦。此外,还要不时地给患者翻身、清洗、上药,护理起来相当繁琐、复杂,但他们都不嫌脏,不嫌累,真正体现了医者仁心。

  本报记者仇一军摄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