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新闻搜索:

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商圈供应充足购销两旺

2021-02-19 09:23

  本报讯 (季美佳 此木)2021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各大商圈、商超人流如织。为保证节日市场供应,各级商务主管部门提早部署,通过完善生活必需品跨区域调运网络,监测数据协调增加供货数量,建立健全预警和应急机制等方式,维护市场稳定。我市骨干保供企业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总量达18112吨,各类商品价格平稳、供应充足、品种齐全,生活必需品市场秩序井然。

  “就地过年”,促销活动新颖。为欢度春节黄金周小长假,我市各大、中型商贸流通企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纷纷发力,通过组织开展年货节、红包雨、金牛送礼等主题活动吸引消费,春节节日消费氛围浓郁。据市商务局监测,我市15家重点零售企业销售额4136.5万元,同比增长10.7%。

  人潮攒动,彰显夜晚活力。春节期间《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等大片上映,全家观影成为消费新热潮,选择夜晚出行市民增多,进而带动商场客流,正月初二起,各大商超陆续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夜晚客流量相比节前增长20%以上。

  数字红包,网络消费亮眼。市商务局组织开展“2021网上年货节”主题活动,动员156家企业广泛参与,通过发放电子消费券激发消费潜力,并推出“家乡特色年货”“舌尖上的年味”等线上单品2100余种,开展直播800余场次,实现销售额5000余万元。

  外卖拜年,餐饮市场红火。外地工作的年轻人通过外卖下单给家人、朋友送祝福,参茸滋补礼盒、鲜花和水果等成为拜年首选。快餐、团餐、火锅小吃、商场餐饮、休闲餐饮生意红火,一些装修新颖、具有特色服务的餐饮企业甚至出现排号就餐情况。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