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新闻搜索:

“送春联送祝福到基层”活动受欢迎

2021-02-19 09:11

  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28日,区文联、区委老干部局和区老年书画研究会负责人先后深入龙泉街道环境卫生管理站、新华街道长江社区开展“送春联送祝福到基层”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和基层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寒冬送福送春联,翰墨飘香暖人心。据悉,面对今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区文联、区委老干部局精心安排、积极协调,充分调动文化志愿者积极性,坚持做好文化为基层群众服务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改变以往现场集中为群众写春联的方式,将事先购买的春联、福字纸分发给书法志愿者,他们饱含深情书写了300幅余大红春联、福字,再由相关负责人送到基层干部和职工群众代表手中,最后分发给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让载满祝福的手写春联、福字像往年一样,贴在基层群众家中。

  

  

  “过大年,贴手写的春联才更有年味儿。每年我家都是到市场上买那种印刷的,虽然也挺好看,却缺少了浓浓墨香,今年能领到书法家亲手写好的春联,真是太感谢了!”在为龙泉街道

  

  环境卫生管理站送春联时,一位环卫女工代表高兴地对记者说。

  

  

  春联送到新华街道长江社区时,社区党组织书记王敏正在忙碌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她表示,衷心感谢区文联、区委老干部局送来了书法家们手写的春联,刚好可以送给即将结束隔离期的返乡隔离人员,给他们带去节日的温暖祝福和心灵上的慰藉。当看到写有“和谐社区时时好,美丽家园处处新”的大字对联时,王敏兴奋地说:“这副对联贴在我们社区最合适不过了!”

  一副副饱含深情和浓浓年味的手写春联,映红了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的笑脸,也将温暖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居民群众的心田。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送文化下乡活动,为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王学朋 王佳宁)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