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市场监管局严厉打击私自购进进口冷链食品违法违规行为

2021-02-08 14:14

   日前,区市场监管局柏慧燕都防控组工作人员在执行冷链食品日常防控检查时发现,车牌号为辽AM9790的冷链运输车辆在柏慧燕都外租冷库平台卸货,所卸货品中混有进口越南冻巴沙鱼10箱(每箱10KG,共100KG)。区市场监管局柏慧燕都防控组工作人员立即责令该运输车辆司机和2名装卸工人停止装卸,并对已经卸下的全部货品实施就地管控,同时将相关情况向区防指进行报告。

  区防指第一时间组织区交通局、区卫健局对该运输车辆司机和2名装卸工人进行核酸检测,并对以上3人实施集中隔离。按照市防指16号令等相关文件规定,区市场监管局柏慧燕都防控组工作人员将该运输车辆及货品监送至朝阳市进口冷链食品首站定点冷库。对于违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私自购进进口越南冻巴沙鱼的货主,区市场监管局对其进行立案调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月1日,经区疾控中心检测,该运输车辆司机和2名装卸工人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进口越南冻巴沙鱼10箱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