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化石产业园区
新闻搜索:

倡导就地过年 青岛举办快递外卖小哥集中关爱活动

2021-02-08 13:52

  2月5日,由青岛市南团区委主办,青岛邮政公司团委、青岛邮政营业局市南片区承办的“防疫情·促发展·保稳定”快递外卖小哥集中关爱行动举行。本次活动是共青团市南区委,中国邮政青岛分公司团委、营业局市南片区,市南区人民医院,交警支队市南大队,市南区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和组织组成的关爱行动队为快递、外卖从业人员举行的公益课堂、现场义诊、法律权益咨询、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支队市南大队、市南区人民医院和德衡律师事务所代表首先就健康知识普及、快递行业多发疾病预防妙招、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快递行业法律要点等内容开展公益知识讲堂。

  延安三路投递部经理李鹏代表青岛邮政投递员就青岛邮政投递队伍在共同维护交通环境,主动参与社区工作,响应号召倡导就地过年,坚持春节期间抗疫不放松、服务不断档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向与会单位作出简要汇报和介绍。

  关爱行动队向参与活动的投递员发放了护膝、福字等纪念品,并同步开展了中西医义诊、法律权益咨询,以暖心行动回馈他们勤奋踏实的工作和日夜奔忙的奉献。

  此次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关爱投递人员身心健康和个人生活的同时,加强了青岛邮政揽投条线与政府部门和各类社会组织的交流与联系,也为体现邮政企业春节不打烊的行业国家队担当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崔鹏森 王雪 沈有为)

    来源:新华网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